專業當舖借款中心

08-10-31 17:17:10
主要推薦優良當舖提供當舖、工商融資、萬物典當、支票貼現、汽車借款、流當品拍賣及資金週轉等服務,是經政府合法立案的質押業,民間俗稱當舖。

本網站成立於民國95年8月,主要推薦優良當舖借款中心提供當舖、工商融資、萬物典當、支票貼現、汽車借款、流當品拍賣及資金週轉等服務,是經政府合法立案的質押業,民間俗稱當舖。

所有借款程序皆按照政府規訂之法規為準,利息則依照當舖營業法之相關法律規定月息4%計算。許多人總是把地下錢莊與當舖融資公司、汽車借款公司等合法的質押借款業,聯想在一起,使得大多數的民眾對於當舖融資公司、汽車借款公司,總有許多刻板、負面的印象。當舖產業在中國社會上經過了百年的歷史仍就存在,必定有它存在的價值。雖然在利息計算方面在某種程度上會比一般銀行稍高,但是對於一個急需用錢的人而言,它所提供的金融功能相當強。

當舖業面對銀行現金卡這些強勁的競爭對手時,仍然有著一定的生存空間,主要優勢面在於簡便的借款手續,計息以單利計算,所有借款過程不會額外增加任何的相關手續費,比起銀行以複利計算利息和一些零零總總的額外費用比起來要簡便單純多了。所以,有資金急用又不想向親友開口週轉時,本中心為您提供推薦了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且服務品質高的借款環境。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借款中心或來電洽詢,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誠心詳細解說。

 

返回 優質當舖黃頁 首頁